今天下班回到家時,田鴨哥很神秘地給我一份蛋糕。
原來是田鴨哥的日本同事來台灣開會,順便帶來日本的歐米阿給~~
 
天啊!!竟然是Tokyo Banana(東京香蕉)~~

ㄟ……我吃到一個很神奇的名產喔!!
這個東京香蕉是我以前在逛別人的網誌時,看到很多人都非常推崇這個名產。
尤其聽說這個Tokyo Banana主要販賣區是以東京地區、成田、羽田機場為主(廢話,都說是東京香蕉!!)。沒辦法,日本人超愛搞限定販賣~~
 
因為是屬於生果子類的製品,強調最好是低溫保存並盡早食用。
 
呵呵~~小小地一個,像是被扒過皮的香蕉!!
 
外面香香甜甜的海綿蛋糕,裡面包著濃郁的香蕉泥。
 
我覺得沒有日本和果子常見的甜度,也沒那麼甜,我還蠻喜歡這個味道。但是中間的香蕉泥,我吃起來像略軟的麻糬口感。(只有我是這種感覺嗎??
至於田鴨媽就覺得蠻好吃的,而且一打開就有很濃郁的香蕉味,也不會過甜。
 
網路上建議冰過之後,風味更好。
唉~~~只有2個,還放到冰箱,放肚子比較快!!
下次有機會到東京旅遊,一定要多買個幾盒回家嗑個夠!!
還是有那位善心人士要到東京旅遊呢??願不願意幫我帶個2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