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到板橋去看魔術秀時,因為抵達的時間在中午,所以就順道在板橋用中餐。
逛了好久,一直都無法下定決心要吃什麼??(我找不到Bunny推薦的霸子牛排。
到最後只剩2個選擇:福勝亭、品田牧場~~~~都是吃日式豬排。
最後勝出的是福勝亭,為什麼??因為品田牧場,假日的用餐價錢比起一般時間貴上100元,雖然多了飲料、甜點。但現在荷包嚴重縮水中~~~只好省點嘍!!
 
店內風光~~~
右上角的地方就是結帳買單的櫃臺,基本上它的消費方式就跟三商巧福一樣(係出同門),先結帳買單,給餐券(點菜單)放置桌上,找位子,服務人員會依桌上的餐券出餐。
 
座位蠻多的,我去的板橋店至少應該有80個座位吧!!
 
 
藤製燈具,最近店家的裝潢都很注重燈具喔!!
 
不想點飲料時,這裡也提供開水&檸檬水。(店內販賣飲料的杯子尺寸真的很小,只比免洗杯大一點點,不知道有沒有續杯呢??一杯15元~~~小貴!!
 
檸檬苦味很重的檸檬水
 
店內DM介紹,還有教大家什麼樣的醬汁搭配最對味。
 
這次點的餐點,聽Bunny說漲價啦(幸福價140元漲到150元!!)
店內的看板還寫這是特價產品(原價185元→幸福價150元)原來都是銷售手法啊~~~
 
桌上擺的調味料
ㄟ~~~~那個油醋醬的油會不會太多了點??
罐子和我印象中看過的不一樣,這個罐子缺點:不能充分把油和酸醋醬混合均勻,我使用的時候,就看到一堆油被倒到我的高麗菜裡~~~~媽啊!!
辛味(辣味)&甘味(甜味)豬排醬,吃起來2種味道是一樣的,完全分不出來那個是有辣、那個是沒辣的??
 
等了約10分鐘,餐點終於上桌啦!!
除了主菜不同,其他的配菜和甜點、湯都是一樣。
 
主菜:開運豬排
 
開運豬排的斷面秀~~~
還不錯吃,是現炸的,不是事先炸好的!!熱度夠,麵衣炸的很酥,豬排的口感還蠻好吃的。
 
主菜:腰內肉
田鴨只吃一小口,覺得肉質很嫩,田鴨弟說還不錯吃,但是台中島崎屋更好吃。
是嗎??下次再去試試看嘍~~~
 
主菜旁配菜:高麗菜絲,無限供應~~~吃完,可以跟服務生說,他們會送上來。
但是胡蘿蔔不可以續喔!!那片紫高麗菜只是配色用的。
 
白飯(聽說是西螺米)無限供應~~~吃完,請到自助區添飯。
口感不錯,我有續一碗。但是沒有海苔粉可以加~~~
 
小菜:蘿蔔乾、海帶絲
你知道的,就是那種早餐稀飯配料的味道啦!!量很少~~~
 
味增湯,無限供應~~~喝完,一樣請到自助區添湯。
有點鹹,裡面只有一些豆腐和青蔥。但是湯夠熱~~~這就不錯啦!!
 
甜點:冬瓜茶凍

我拍糊了,味道普普~~~
 
150元的豬排定食,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如果沒吃過日式豬排速食店,或許可以考慮來吃吃看喔。

你想看看其他人的食記嗎??
Bunny — 福勝亭

福勝亭    (←餐點&門市資訊請參考官網)
營業時間: AM11:00-PM0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