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吳媽美惠終於卸貨啦~~~~~~~~
 
我想若是我是他女兒的話,真把我生在229這一天的話,我可能會很想哭吧!!
幸好,在228這個有點尷尬的假日,Minnie終於跟大家見面啦!!
228這天,我們公司沒放假,一早就沒看到美麗大肚婆的蹤影,我還以為她已經生了~~~
結果其他同事說吳媽已經到醫院待產了!!
所以一整天大家都處於一個期待&緊張的心情~~~~
期待,Baby趕快出來跟大家Say Hello~~~
緊張,不會那麼巧吧!!4年一度的2月29日~~~
終於,下午傳出好消息~~~Baby生出來了!!
 
吳媽,這次特別選了喜樂貝爾的蛋糕當作彌月禮。(還挑4/1送來~~~
包裝地很可愛喔!!呈圓桶造型~~~
聽說有7種口味,但是因為大家都是帶回家吃的,所以只能拍自己的蛋糕來記錄一下~~~
 
店家會把小朋友的照片等資料做成小卡~~~
這樣,就算沒辦法去探望的人,也可以看到小朋友的樣子。
 
我拿到的蛋糕是夏威夷豆伯爵紅茶口味
 
很樸實的包裝,蛋糕多大,包裝就有多大,不會有錢都花在包裝的感覺~~~
 
針對彌月禮所設計的,有可愛小熊&蛋糕圖案的玻璃包裝紙。
 
鬆軟的海綿蛋糕體還看到伯爵紅茶的細末,搭配著核桃堅果香味,美味真是一級棒!!
雖然有同事說味道比較淡,但是我覺得蠻好吃的。因為我很喜歡吃一些堅果類的東西(請不要提醒我,它的熱量~~~~我沒看到,我沒聽到!!)
 
美惠&明昇,恭喜你們喔~~~
 
在這裡說一下,喜樂貝爾蛋糕店在台中的門市只剩下靜宜大學內的門市,但是它是隸屬休閒小站集團,所以這次是直接打電話到工廠下訂的~~~如果有人有興趣,可以直接跟總公司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