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週末假日跟田鴨爸&媽、田鴨弟一起來個高雄、台南2日美食神豬之旅。
 
一路狂飆到高雄,馬上被南部毒辣的天氣曬到暈頭腦漲。想到上次來高雄吃到臉盆冰,於是趕快跟田鴨爸媽說想吃冰,經過表決後馬上往渡輪口出發嘍!!
 
〝渡船頭海之冰〞是位於鼓山渡輪口旁的冰店。
 
特色是冰的份量都可以自己決定,看你是想獨享?還是想大家一起分享?冰品配料種類也可以自己選擇,愛吃什麼就加點什麼,完全是客製化~~~
海之冰的生意超級好,請大家先去找位子,其中一位再去櫃台拿單點餐 記得要分工合作比較快喔!!
 
這個…………跟我上一篇的感覺一樣,不過我真的很佩服那些寫在天花板的人,你們是如何辦到呢??(聽說這是店家特色啦,每個人都有喜歡亂塗鴉的慾望)
週末假日整間店都是人人人~~~~想吃冰還得有點耐心喔!!
 
田鴨弟點的「月見花生薏仁布丁煉乳冰」一人份
就是有人搞自閉,非要點個大家都沒啥興趣的冰品。原因是什麼??因為大家都不吃生蛋黃,所以就不會有人跟他搶。是呴~~~那個沒煮熟的蛋,誰都怕吧!!
 
田鴨爸點的「大豆紅豆粉圓牛奶冰」一人份
又是一個要與眾不同的,呴~~~在台中,5種冰吃不夠嗎??
來這裡還給我點這個~~~不過誰叫田鴨爸是豆子控,舉凡冰品裡的大豆、紅豆、綠豆…………什麼豆,都是他的最愛。
 
我跟田鴨媽點的「新鮮水果海之冰+草莓+布丁+煉乳」三人份

那個配料很多,而且看起來很好吃呴~~~雖然這樣拍看不太出來,但是這個份量可是整整有一個大湯碗公喔!!(就是喜宴裡會用一個裝湯的透明湯碗,超大的!!)
會點三人份,實在不是因為我和田鴨媽會吃,因為過沒多久,就有人手上的湯匙慢慢地往我們的碗公冰裡挖啊~~~挖啊。所以共計5人份的剉冰,沒多久就讓我們消滅啦~~~哈哈哈!!

真是滿足啊~~~吃完冰,不多說,跳上渡輪往旗津繼續養神豬啦!!
 
店家資訊:
渡船頭美食海之冰專賣店
地址:鼓山區濱海一路76號
電話:07-5513773
休息日:逢星期一休息
 
 
arrow
arrow

    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