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L某天突然出現在我家門口,硬是凹我要一起去吃飯~~~

陪好友去吃飯,很正常啊??為什麼會感覺我很意外呢?

因為在一個多小時前我還跟他在電話裡聊天,而L君本人當時還在位於台北的公司加班。

我咧~~~L君,你想幫高鐵打廣告也不是這樣吧!!

你當台北&台中是你家喔,甘納A行灶腳(台)~~~

 

 

好吧~~~既然L君也花了不少高鐵的錢,請你吃一頓晚餐當然不成問題。

於是我們來到剛換新裝潢且擴大營業的阿瑪菲廚房義大利麵。

當天,田鴨可能是因為太High,很多拍出來照片都見不的人。

(大腦記憶體嚴重當機~~~~)

店面照~~~沒有。

新裝潢~~~也沒有。

老闆娘~~~更是沒有。

只剩下幾張的照片,證明田鴨有到此一吃。

 

 

店裡的藝術水晶燈飾

 

 

櫃臺&出菜台

有注意到中間上方的搖鈴嗎??聽說因為店裡人手不足,當老闆娘太忙而無法出菜,就會搖鈴叫你自己去櫃臺取菜。所以這是一間算一人廚房的小餐廳。

 

 

菜單黑板

 

因為餐點都是單一主菜,並沒有附湯、沙拉、麵包,但是有附一杯紅&綠茶。這樣的價位我是覺得還好。

 

 

田鴨:那個今日秘密菜單是什麼啊??

老闆娘:等你點了,上桌就知道是什麼菜了,哈哈哈~~~

田鴨:??~~~

L君:我要最貴的。

田鴨:(L君,你真的是來敲我一餐!~~~心裡OS

那,那就來份焗洋蔥義式麵疙瘩、蕃茄九孔蛤蜊義大利麵。

 

 

等了約1520分鐘,香噴噴的焗洋蔥義式麵疙瘩終於上桌。

 

 

融化的起司絲,讓人口水都快忍不住了。

 

 

印象中的麵疙瘩應該都是小小一個,這個麵疙瘩卻像貢丸這麼大顆。

 

 

麵疙瘩裡面竟然包裹著馬鈴薯丁,又Q又軟的口感真的讓人驚喜。

 

 

洋蔥經過翻炒&焗烤的過程,甜度和香味更是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洋蔥丁裡還加了許多的蒜頭,吃不到蒜頭的臭味,只吃的到蒜頭的鬆軟及甜香。

這盤麵疙瘩讓田鴨和L君吃的碗底朝天,差點沒問老闆娘可不可單出焗洋蔥搭配麵包吃到飽。我想我們倆一定會吃到翻掉。

 

 

因為吃過好吃到翻天的焗洋蔥義式麵疙瘩,讓我更期待下一道蕃茄九孔蛤蜊義大利麵。

一上桌,蕃茄酸酸的味道,讓我胃口更是大開。

 

 

麵條煮的有點偏硬,海鮮配料的份量,我是覺得有點少。

海鮮配料中只有1個九孔,這下好了,我們有2個人,是要怎麼分呢??

L君很紳士風度地對我說:九孔給你吃吧!!(迷之聲:我等你這句話,很久了~~~~哈哈哈)

 

不知道不是是因為焗洋蔥義式麵疙瘩給我的感覺太好了,相形之下這道蕃茄九孔蛤蜊義大利麵,讓我覺得好普通喔!!吃完之後,覺得很空虛~~~

 

 

一樣的事,很普通的餐後飲料:綠茶2杯。不大杯,喝一下就沒有。所以連拍照都來不及!!

對於2個久未見面的老朋友,這個沒有飲料來搭配的聊天時光,實在是很空虛。

只好轉戰其他地方吧!!

 

後記:

L君之後提議要去一中街重溫學生時光。

OK~~~往一中街出發了。

沒想到這小子,一到一中街又吵著要吃豪大雞排、梅子地瓜、700cc的飲料。

先生,你不是剛吃完晚餐嗎??算了,誰叫我是地主啊!!

 

 

阿瑪菲廚房義大利麵

地址:台中市西區綠川西街1-1 (建國路,民生路,綠川西街三叉口旁)

電話:04-22269789

04-22200760

 

 

 

arrow
arrow

    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