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LuLu的喜宴之後,發現當下的心情實在不適合回家。

Why?因為已經年紀大到不適合再被唸了,所以跟小叮玲約去AGIO巧克力專賣店吃點心聊是非。

 

 

第一次經過AGIO時,我還特地停下來端詳這間店,因為我實在無法相信在人煙單純的住宅區裡竟然藏一間巧克力專賣店。

 

 

低調簡單且散發著溫暖的光線,不斷地吸引我的目光。

 

 

空間不大,卻讓我和小叮玲放鬆了心情~~~

 

 

美麗的燈飾

 

 

很有 Tiffany 風格的藍色禮盒(原諒我,我把它拍淡了)

 

 

 

 

這是手工果醬喔!!

 

 

松露巧克力

 

 

〝帶著蛋糕去旅行〞,別懷疑,這個就是蛋糕名喔!!

 

 

草莓優格蛋糕(4吋大)

 

 

這是可可豆的本尊

 

 

店裡有很多巧克力的特殊商品喔!!

(這就是情人節熱賣缺貨的〝愛情獨要 愛的誓岩=愛情真偉大〞禮盒)

 

 

之前去時,發現AGIO是由Robert師傅一人獨自經營,所以看到他常常一個人在廚房和櫃臺兩邊跑,因此每日產量有限,建議有興趣的人請善用電話預訂,以免白跑一趟。

 

 

不多說,趕緊在蛋糕櫃裡挑選想要的蛋糕。

巧克力開心果慕斯

 

 

草莓優格慕斯蛋糕

 

 

飲料menu

 

 

 

 

Twinings伯爵茶,搭配甜而不膩的蛋糕,真的是絕配!!

Robert貼心地多附上一小盅的溫鮮奶。

 

 

草莓和優格的酸甜好滋味,讓人不禁想多吃一塊。

 

 

層層分明的蛋糕夾層,看的到師傅的用心。

 

 

一入口,你會發現Robert將不同的味道融合為一的方式,讓我不禁想細細地品嚐這個好吃的蛋糕。

 

 

華燈初上,該是回家的時候。

 

口中還留著方才巧克力的滋味,走到蛋糕櫃裡將愛情獨要打包回家吧!!

 

 

類似藥罐的包裝,讓田鴨媽驚呼不已。

但是裡面的內容卻讓人不禁莞爾!!

 

 

AGIO巧克力專賣店  (星期一店休) 

台中市西屯區環河路37

04-225414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