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治,對田鴨來說,常常是早餐來不及吃、上班快遲到的快速輕食。

之前經過大墩路時,就有看到這間三明治專賣店「Miss Sandwich」。

簡單大方的店面,讓人印象深刻。但是因為經過的時間,都不是田鴨會想吃三明治的時間,所以都是「大禹三過家門」。

但是有次在「大學生了沒」節目中看到推薦,聽說這間店它是由兩個七年級女生所打造的夢想輕食,目前台中、新竹皆有其店面,靠著純手工、天然、健康等訴求,加上口味創新又多元,日漸擄獲顧客的心。

剛好有朋友要一起團購,於是就下手訂了一些。

 

我記得當初是訂一個組合,大約有12種不同的口味。

口味如下:

1. 鮮奶芋頭三明治                   7.火腿蛋三明治
    2.
鮮奶紅豆三明治                   8.起司火腿三明治
    3.
鮮奶地瓜三明治                   9.鮪魚蛋三明治
    4.
馬鈴薯蛋沙拉三明治         10.燻雞三明治

    5.
芝士乳酪三明治                 11.巧克力堤拉米蘇三明治

    6.
梅果芝士三明治                 12.巧克力梅果三明治

 

店家的LOGO,很可愛的三明治小姐

 

每個三明治皆用長方型紙盒盛裝,加上印有女廚師的圖案,整體顯得精緻、小巧又可愛,令人耳目一新。(僅管不夠環保,但已成功吸引消費者的目光囉!)

 

雖然紙盒上面有作透明窗,但是冰過之後會產生水氣,反而什麼都看不到。反倒是貼紙的功用比較大。(這是起司火腿三明治)

 

 

他們家的三明治的大小,大約是一個三層吐司的對半。聽說店內約有20多種口味,甜鹹皆有,單價則是25~35不等。 如果以一個25元的價格來看,這實在有點貴。

(這是鮪魚蛋三明治)

 

可能是因為光作我們公司的生意(大約3000多元),所以很趕吧,有的三明治切的並不平均,有大有小。(這是鮪魚蛋三明治、梅果芝士三明治)

 

拿回家之後,因為體積真的比預期來的小,所以每個人都可以很輕鬆地吃掉2個,問大家的味道如何??

得到的答案都是口味多了點但是蠻普通的,而且吐司冰過的口感不是很好。

有的人說熱的三明治比較好吃。也有人說感覺是在吃甜點。

 

ㄟ~~~看樣子大家對於這次的三明治的評價只能說是普通,但是我之前看到別的部落客到店裡買的三明治還不錯啊??或許下次我在親自去買來試試看吧。

 

這是梅果芝士三明治

我覺得因為梅果和芝士本身都是酸甜的口感,多少還蠻合的,但是梅果的味道有點太濃而且量有點多,吃到最後反而有點膩,有點可惜!!

 

 

Miss.Sandwich三明治小姐

地址:台中市大墩路712  

訂購專線:04-23105518 

傳真專線:04-23105518  ~小姐

 

蛋奶素(馬鈴薯蛋沙拉  起司蛋 美士炒蛋 )
全素(芋頭 地瓜 紅豆 芝士  玫瑰芝士
)

寄送方式: 全省低溫 冷藏宅配

黃金賞味期:收到後2~3天內(請6C以下冷藏)
食用方法: 請冷藏取出後置於常溫20分鐘後即可食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