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看過此篇文章的人,請簽到或回應給我,可以讓我知道一下狀況,不需要簡訊通知的人也順便跟我說喔!!
 
恭喜大家~~~~終於快等到朝思夢想的新美珍布丁蛋糕的收貨日!!
 
我已經跟老闆再次確認過,原則上4/3寄送,4/4中午就會宅配到我家了!!
 
所以我當天大約16:00左右回到家,就可以接受大家的取貨!!
我接受收貨時間:4/4 16002100 (所以別太晚,隔天我還要掃墓)
 
而且而且……….真的請大家務必一定要在當天把蛋糕拿走喔!!
因為我真的沒辦法幫大家保管,除非你想拜託我解決!!
呵呵~~~那我非常樂意喔!!
 
還有一件事:
老闆交代:因為他們家的蛋糕不加防腐劑,所以賞味期限:3
所以請大家能儘早食用喔~~~~~
 
 
麻煩大家到了之後,打個電話通知我,告訴我  你的名字或編號還是你的暱稱(都可以)!!我就會趕快將蛋糕給妳喔~~~~~
 
如果還有其他問題,可以提出來討論喔!!
或是有急事可以打電話跟我聯絡!!
 
再次提醒:要面交付款的朋友,請記得帶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