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到板橋去看魔術秀時,因為抵達的時間在中午,所以就順道在板橋用中餐。
逛了好久,一直都無法下定決心要吃什麼??(我找不到Bunny推薦的霸子牛排。
到最後只剩2個選擇:福勝亭、品田牧場~~~~都是吃日式豬排。
最後勝出的是福勝亭,為什麼??因為品田牧場,假日的用餐價錢比起一般時間貴上100元,雖然多了飲料、甜點。但現在荷包嚴重縮水中~~~只好省點嘍!!
 

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萊爾富最近推出的豆腐人杯碗組集點活動,豆腐人是經日本獨家授權的商品,不同於以往常見的Hello Kitty、小丸子和哆啦A夢,感覺上比較少見。萊爾富之前也有推出花媽系列的馬克杯,聽說很可愛喔!!但是我家附近萊爾富的門市真的好少喔!!
 
剛上市之前就看見廠商寄給格友,希望藉此廣為宣傳~~~

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好啦~~~田鴨耍笨了!!
明明是設定星期天(4/6)要來要讓大家看看田鴨家的潤餅,結果~~~笨到設錯時間!!
沒關係~~~雖然晚了幾天,還是讓大家看看田鴨家的潤餅。
 
今年田鴨媽所準備菜色的種類並不多,但是該有的都有了,比起外面一小捲動輒40~50元,準備這些東西~~~真的讓大家吃到眉開眼笑了!!

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現在是4/5凌晨1:00      田鴨家的外面正上演,警車高速狂追飆車族的戲碼~~~~
(飆車族改過的排氣聲&響徹天際的警笛聲不時地上演著!!)
 
啊~~睡不著!!乾脆來報告田鴨4/4一天的活動吧!!

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次可以團夠到巴特里餐包,要特別謝謝紅豆。
去年良美餐包剛紅時,本來想一起團購,但是經過BJ的報導,瞬間爆紅。
聽說電話都直接轉語音,有機會可以訂的到,還真的算幸運~~~
因此巴特里餐包就順勢興起,出來沒多久也馬上成為網路團購的寵兒!!
 

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阿蟬哥的日本同事又來台灣出差啦~~~按慣例,一定會帶來日本的歐米阿給。
上次是東京香蕉的香蕉蛋糕,這次是什麼呢??
將將將~~~~東京香蕉的餅乾。
是東京香蕉蛋糕的姊妹品喔,有一條大大的香蕉在包裝的正中央。

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前幾個星期去豐原掃墓,依慣例,掃墓完的重頭戲就是到豐原廟東掃街。

今天先暫時不介紹廟東,先介紹豐原一項非常有名的伴手禮~~~鹹蛋糕。
 
謎之聲:呴~~~田鴨,你很遜喔!!鹹蛋糕到處都有的賣,這有什麼好介紹的呢??

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上次奶凍捲領貨時,跟紅豆等團友聊起一些團購的趣事。才發現,紅豆實在是個超愛團購的團購達人。什麼東西都可以買,什麼都愛買~~~真的是太強啦!!
 
那時候紅豆就跟我說宜蘭蔥餅很好吃,當時我以為紅豆是推薦在宜蘭三星肉店外賣的那個蔥油餅,因為聽說那家蔥油餅很好吃,馬上厚著臉皮問可不可以轉讓一包給我,沒想到紅豆很阿沙力地說願意給我一包,於是我就滿心期待我的蔥油餅到來!!
 
當天還麻煩紅豆將餅送到我家,真是太感激啦~~~

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又到草莓盛產的時節,麵包、蛋糕店紛紛穿上草莓般粉紅色的裝扮。
所有的產品都跟草莓沾上邊,酸酸甜甜的滋味讓人忍不住多拿幾個。
 
甜點心球—草莓小福,是AM PM送我的小禮物。

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肉蛋吐司聽說已經是台中家喻戶曉的一家名店,每到假日時,店面裡外總是擠滿許多想品嚐美食的饕客。
 
要田鴨這個每天上班都趕著刷最後一分卡、假日睡到日上三竿的人來說,要我早起來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幸好某天阿蟬弟善心大發,竟然買了聞名遐邇的肉蛋土司回來給我當早餐!!

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