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祝全天下的媽媽   母親節快樂!!
也在此跟田鴨媽說聲:田鴨媽,我愛你~~~天天都要幸福健康快樂喔!!
 
等了好幾天,母親節蛋糕終於送來了~~~
這次愛合購辦的大合購『塔吉特千層蛋糕』,有推出母親節檔期的特惠蛋糕。
剛好是我很想吃的千層蛋糕,最近看到很多人在討論台南深藍千層蛋糕,但是一個小小的千層蛋糕現在要價100元以上。
真的好貴喔~~~都可吃一頓好吃的東西。
 
剛好最近塔吉特有推出特惠活動,又順勢搭上母親節的節慶!!問了一下團員的意願,開了8盒的千層蛋糕團。趕緊匯錢,選了母親節前一天收貨,剛好可以給媽媽嘗鮮~~~
 
從公司下班之後,就看到8大盒的蛋糕堆在餐桌上。
趕緊將團友訂的4盒蛋糕收到冰箱冰好,剩下的4盒則是要跟HANA對分~~
 
店家真的很貼心喔!!每個蛋糕盒外面還封上一層塑膠袋,這樣除了可避免蛋糕盒在運送過程因退冰使得盒子變濕,也可以防止蛋糕的水分流失~~~
 
塔吉特千層蛋糕的Logo,有可愛的三角千層圖案。
 
盒子設計是走可愛風,兩邊的提帶是從盒子內延伸出來。可以當提把,綁起來還可以固定盒子喔~~~真是有創意的設計。
 
至於訂購的口味,店家會在盒蓋貼上名稱。
 
宅配蛋糕最怕打開這一刻,因為是成?是敗?都是因為運送過程所決定的。
哈哈~~幸好店家做了萬全的保護,蛋糕就美美地送到我家了!!
蛋糕被好好固定在中間的框框中,為防碰撞,還將蛋糕用塑膠邊條圍住。
 
整個盒子拆開就可以看到一些小機關,最下層的那一格層就是放置塑膠刀、叉&紙盤、DM的地方。
 
最近很多蛋糕店都是採用這種紙盒,還記得第一次拿到這種盒子裝的蛋糕,因為不知道塑膠刀、叉&紙盤有附在盒內,還笨笨地跟店員要。
 
話先說前頭,店家沒出綜合口味、也沒分切。這是我跟HANA對分組合而成。
 
左邊:貝里斯牛奶千層       右邊:修格拉巧克力千層
很明顯地可以看到2種蛋皮的顏色不同,修格拉的蛋皮就是巧克力色。而貝里斯的蛋皮就是常見的黃色。
 
斷面秀~~~
左上:貝里斯牛奶千層個人照      右上:貝里斯牛奶千層斷面秀
左下:修格拉巧克力千層個人照    右下:修格拉巧克力千層斷面秀
(我好像把巧克力色修的太淺,但是斷面秀還看的出來吧!!)
 
左邊:英式伯爵千層      右邊:蘭姆葡萄千層
很明顯地可以看到2種蛋皮的顏色幾乎相同,幾乎分不清楚是什麼口味??
 
但是這次的高度略有相差,就當辨識的依據嘍!!
左邊:英式伯爵千層      右邊:蘭姆葡萄千層
右邊的高度比較矮,約少1~2張蛋皮的厚度。
 
斷面秀~~~
左上:英式伯爵千層個人照      右上:英式伯爵千層斷面秀
左下:蘭姆葡萄千層個人照      右下:蘭姆葡萄千層斷面秀
不只外表相似,連內餡幾乎一模一樣。但是最大的不同就是香味。
英式伯爵有濃濃的伯爵茶香味,而蘭姆葡萄則是蘭姆酒的香味。
 
店家給內餡厚度也算不錯!!
(偷偷算了一下,好像約有13~15層的厚度。)
 
3種口味的試吃:
上→下:修格拉巧克力千層貝里斯牛奶千層英式伯爵千層
 
恩~~~基本上口味都還不錯!!但是有點小甜~~~
但是一切開蛋糕,蛋糕的香氣撲鼻而來,讓人不禁食指大動。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鮮奶油都有加蘭姆酒??因為除了修格拉巧克力鮮奶油沒吃到酒味,其他幾種都有吃到酒味。不是很濃郁,只是淡淡的感覺。
試吃過這4種蛋糕,除了巧克力鮮奶油吃起來就是很明顯的巧克力味道,其他3種的奶油幾乎都是同一種基底奶油,只是依據口味不同,再另外加上不同的味道。
貝里斯牛奶就是原味,英式伯爵則是有加上伯爵茶茶渣,而蘭姆葡萄是加上葡萄乾。所以吃起來的味道都非常相近~~~所以吃完,有點小膩。
但是修格拉千層的巧克力味道非常濃郁,如果喜歡巧克力的人應該會很喜歡~~~
 
以下是店家的口味&資訊~~~
 
 
店家說持本傳真訂購可以享9折,而且2000元以上免運費且貨到付款。
算下來一個8吋千層蛋糕大約570~590元。(換算成外面單片蛋糕的售價約48~49元)其實價位比起其他千層蛋糕來說,算是非常平價。
如果下次有機會,可以考慮再訂。(但是絕對不是最近,因為田鴨媽在罵啦)
 
PS:這次要跟田鴨團購團的團友說聲對不起~~~~
首先因田鴨個人工作上的問題,所以無法花很多的時間在處理這次的團購。
再者因為田鴨想將這個蛋糕當成母親節蛋糕,所以時間上就要搶快,不然無法及早跟店家下訂日期,所以只開放3天的訂購,時間到馬上匯款下訂。
因此這次才會出現只有3個人的團購~~~
關單之後,大家也才發現可以一起分享蛋糕口味,而不用一次訂太多的蛋糕。
下次真的有機會再團購相關的商品,大家可以先互相詢問一下喔!!
但是若是要處理太麻煩的東西,就不要這麼做啦。請不要搞死我~~~謝謝!!
 
店家資訊:
客服:02-8811-3315    傳真:02-2811-1017
服務時間:9:00~18:00
2000元以上免運費且貨到付款。未滿2000元則需加收140元黑貓低溫宅配費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