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可愛的小叮玲拿了一盒巧克力來請公司的我們吃,我一看是貝殼的巧克力,馬上搖搖頭說不用了。WHY???

還記得高中時,屈臣氏正流行,同學之間都流行到那挑選禮物送人,其中貝殼巧克力是首選,但是過於甜膩的口感在新奇感退散時,也逐漸地不被喜愛。
但是小叮玲說:這是她哥哥從大陸回來時,過境香港時,她特地要她哥哥幫她買的,這是比利時的巧克力--- Guylian巧克力,和屈臣氏的巧克力不同,而且還是限量冬季版的草莓巧克力喔!!

一聽之下,比利時巧克力(Guylian巧克力)~~~~好像不錯喔!!
還是草莓口味的限定版,呵呵~~~不愧是小叮玲,知道我的罩門,〝限量、排隊、限定〞都是我的最愛!!

那就來一顆~~~

一口咬下~~~沒有想像中甜膩的口感,反而是甜而不膩,而且香香的草莓味和隱隱約約出現的酸味,令人忍不住想再來一個!!
完全顛覆之前吃到很恐怖的貝殼巧克力的印象,呵呵~~下次有機會出國時,我一定要在去免稅店搬個幾盒回家!!
 
當天回到家時,看到田鴨媽也在吃巧克力,好奇地看了一下,天啊!!阿母~~~妳也在吃Guylian巧克力!!但是是原味的,不是草莓的。

為什麼妳會有這個??
啊!!田鴨媽默默地從電視櫃下拿了4~5盒出來,妳爸前2個禮拜從大陸回來時,在香港機場買的。
我擺在桌上都沒人動啊,所以我就打算一天吃一顆慢慢地把它吃完!!

呵呵~~~原來家裡就有這個巧克力,這下減肥計畫就再延期嘍!!

創作者介紹

田鴨的鴨鴨惡語

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mei
  • 田鴨媽媽好可愛喔~~~
    默默的搬了四五盒下來
    還打算一天一顆吃掉!!!
    太可愛了啦!!!
  • ayht
  • 所以我懷疑我媽根本就是自己打算偷藏起來自己吃ㄟ~~~~
    還說每天吃一點巧克力對身體比較好!!!
    唉~~~媽,我不會搶你的巧克力吃啦!!
  • lalaQ
  • 什麼~四、五盒!!
    haha~想像田鴨的那個動作~好好笑哦~
  • ayht
  • 我每次想到田鴨媽的動作也是會笑~~~
    所以不可以跟田鴨媽說喔!!
  • Guylian
  • 屈臣氏的好像是仿冒的
    那味道根本不好吃
    不知道Guylian可以在哪裡買到
  • Q.Q
  • 口水留滿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