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能隨時注意這裡的公告~~~~
 
 3/23  22:00 
1.      已收到蛋糕錢(3/23 1730之前刷簿子):mei、海獺、小莫、彩虹妹妹、kikicherry、潔米、janet、Theresa、P.P.、ocean536、TRISTAmickey-lin、小天使vivianpenny、綠茶、ㄚ豬、美雪、joannevicky
2.      要求面交:AnniejuneAnna、mursilish2
3.
4. 已經下訂單了,交貨日期是4/4的中午,當天到貨之後我會用簡訊通知大家,請大家手機保持暢通喔!!

4/2 我會再發一篇文章通知大家,裡面有詳細的到貨時間、收貨時間、收貨地點及地圖。
~~~~~~~~~~~~~~~~~~~~~~~~~~~~~~~~
 3/16  22:00 
1.      已收到蛋糕錢(3/16 2100之前刷簿子):vickyvivian、海獺、小莫、kikijanet、綠茶、美雪。
2.      要求面交:AnniejuneAnna
3.      還有3個人有匯款給我,但是還沒告訴我帳號的末5,請趕快來認領喔!!
4.      今天一早已經下訂單了,交貨日期是4/4的中午,當天到貨之後我會用簡訊通知大家,請大家手機保持暢通喔!!
~~~~~~~~~~~~~~~~~~~~~~~~~~~~~~~~
 3/15  20:30  
我已經針對需要修改訂單的朋友,對訂單進行修改。
有修改的部分是黃底紅字的部分,有修改的朋友可以在確認一下!!
我每天約在1730~2000左右刷簿子,而且在2000上來更新當日資料。
所以資料可能會誤差一天,請不用擔心~~~
~~~~~~~~~~~~~~~~~~~~~~~~~~~~~~~~



交貨時間:到貨日的17002100
應該都交代完了,如果還有什麼問題,可以直接打我的手機和我聯絡喔!!
謝謝大家的合作~~~~~
交貨地點:台中文化中心正門口 附近
E-mailayht.tien@msa.hi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