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令人昏昏欲睡的午後~~~
田鴨哥打電話問我說:聽說有一家好吃的優格,在哪裡啊??
田鴨:啊~~~你說的是電視上說的那家嗎??
田鴨哥:對啊!!在那啊??我們公司有人在問~~~巴拉巴拉!
田鴨:喔!!在大墩路上,香茅火鍋隔壁啦。
說完之後,電話沒多久就掛斷啦!!怪哉~~
 
回到家之後,餐桌上出現了一盒漂亮的禮盒。
嘿~~~~竟然是下午提到的莎拉奶奶 手工優格!!
可愛的藍色外盒~~光看就心情很好!!
 
手工優格喔~~~
 
簡單的一段話~~~
 
外盒邊的成分表~~~
 
裡面的優格都安份地待在適合的位子,兩旁是優格,中間是果醬。
 
一個優格配一份果醬,看看優格和果醬的大小吧!!
 
將將將~~~手工優格上場嘍!!每個優格都是原味喔!!
 
打開一看,一股濃濃的優格香味撲鼻而來!!
 
這是金桔果醬(另外還有草莓及胡蘿蔔果醬)
 
接下來,抱歉~~~相機沒電,只好口述給大家聽啦!!
我試吃的聽說店內人氣頗高的胡蘿蔔果醬,本以為胡蘿蔔都有一種青青的胡蘿蔔味道,但是沒有ㄟ…非常地好吃!!優格也非常滑順可口,而略甜的果醬,跟偏酸的優格搭配地天衣無縫!!
但是當我把果醬部分吃完時,單吃原味優格時,天啊!!好酸喔!!
可能剛剛有配合甜的果醬,現在再吃原味優格時,那種酸就非常非常地明顯。
我幾乎用最快的速度將剩下的優格吃完,呼~~~終於吃完啦!!
雖然我知道這是搶調純天然不加糖的優格,但是沒有其他的配料,真的是令我怯步!!
不過或許下次有煮咖哩時,可試試加優格,或許有意想不到的風味喔!!
我希望下次店家可以給我較多的果醬(呵呵~~~我是螞蟻喔!!)
 
但是聽說購買方式有點特別,所以最好購買前可以先詢問一下喔!!
而且因為電視的報導,最近的產量都被預訂光啦!!
所以真的要先打電話問問喔~~~~
 
 
莎拉奶奶 手工優格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墩路915號
電話:04-23261212(可於下午4:30~7:00來電預約取貨時間)
營業時間:每天下午4:30開始販售當日最新鮮的優格,限量500個,賣完為止。
      (請先電話確認每月公休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