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報稅前的最後一個星期五,蹺班去報稅!!
講報稅比較好聽,其實那天整個辦公室的人,有一半的人中午就都繞跑啦!!
齁~~~真不該在日正當頭出來亂晃!!
離開清涼無比的國稅局,天氣好到想扁人~~~
經過向上市場時,路邊的一個招牌吸引著我!!二話不說,趕快停下車。
就是招牌上讓人垂涎欲滴的挫冰,哇~~~趕快進去避暑啦!!
 
唐豆嫩仙草~~~設計還蠻簡潔大方!!而且看起來非常乾淨衛生。

(夏天吃冰一定要注意衛生,不然的話………嘿嘿!!你就知道喔)
 
一進門就有一個顯眼的立牌,我發現很多飲料店&甜品店都很強調使用這家的鮮奶。和以前強調什麼福X樂、味X全、林X營等,現在反而都不常見。

 
仙草的起源及功效~~~
 
 
吧台一角~~~
上面有老闆強調的三花奶水,聽說加這個比加一些鮮奶油更加濃郁,瑪X蓮的西米露好像也是用這種的。
 
店裡的時鐘:好可愛喔!!是用布做的,感覺非常特別。
 
Menu~~~
下面還有附註一些配料的明細。
 
旁邊的DM~~~有圖為證,比較好點。
那個芒果冰看起來好好吃喔!!
 
揪豆~~~DM上的這排文字:
冰品系列特價只要35元………哇!!不點,真的對不起自己。
 
好啦,經過挫挫挫……的聲響後,我點的相思西米露終於登場啦!!
哇………真的是給它有夠大盤!!而且配料給的非常大方,裡面有紅豆、芋Q、西米露、牛奶。
 
沒看到紅豆??沒關係,轉個方向就看到了。
 
那個紅豆真的是好吃到不行,顆顆分明卻非常綿密,甜度剛好不會過於甜膩。
搭配牛奶………嗚嗚!!真的是有夠麻吉啊。
裡面有一顆顆透明的小粉圓就是西米露,咕溜的口感真的令人想一口接著一口。
 
芋Q每個都Q勁十足,不只香氣十足而且裡面都帶著芋頭絲的口感。
比起一般外面常見的芋圓,不論是口感及味道更是無可比擬的。
 
吃完之後,真的是暑氣全消!!!真是大滿足啊~~~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外帶一杯綜合嫩仙草回家孝敬給田鴨媽。
 
打開一看,說真的,和瑪X蓮的相似度非常高!!
也是不加冰,猛一看還以為買到瑪X蓮的。
 
裡面一樣有加嫩仙草、芋Q、西米露、奶油球、珍珠。
芋Q&西米露的口感就跟上面敘述一樣,嫩仙草的口感ㄉㄨㄞ ㄉㄨㄞ地非常有彈性,而且仙草的味道十足。至於珍珠的表現普通。
 
田鴨媽的食後感:嫩仙草、芋Q、西米露的口感都非常不錯,但是珍珠因為冰過所以中間有點變硬。天氣這麼熱,裡面都沒有加碎冰,所以整體感覺有點過甜。
下次比較想吃一些剉冰類的。
好啦~~~我知道啦!!田鴨媽,下次星期五的時後我會帶妳去吃啦!!
 
補一張DM上的住址、電話及地圖:(我懶~~所以我就不打啦)
 
聽說西區滿200元就可以外送喔;其他區域要300元以上喔!!
還有部落格喔:唐豆嫩仙草

後記:以下只是我個人言論,不喜勿看。
這家店我覺得它有點COPY那家非常有名的嫩仙草店,其實怎樣都無所謂。我站在消費者的立場來看,東西料好實在物美價廉對我們來說才是重點!!
這家店的服務態度我個人認為比那家非常有名的嫩仙草店,好上太多了!!
至少老闆娘不會干涉我吃的方法,我真想哪天在那個怪怪的老闆娘面前狂點:仙草凍~~~仙草凍~~~仙草凍~~~妳管我愛叫什麼!!
順便在她面前狂攪仙草凍,讓她抓狂。呵呵~~~~好爽!!
而且價錢方面絕對是這家勝出,那家非常有名的嫩仙草店常常亂加我沒點的西米露,還硬要多收我10元。真的令人生氣~~~~所以謝謝,不聯絡啦!!
最近火氣大的點,當我在亂吠吧~~~ㄠㄠ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