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不點是我的同事之一。說起小不點,她的外型和她的外號真的是差了十萬八千里。
當初也不知道是辦公室裡的誰,幫一個高約175公分的大美女取一個這麼落差的暱稱~~~而且妳們知道嗎??她不只是高,還是一個超愛減肥的瘦子美女。
不只這樣她也是一個跟我一樣超愛買東買西的人,我們看到新奇的事物都會想去嘗鮮。但是為什麼她這麼瘦,我卻像個小叮噹呢??不公平啦~~~~
 
 
回到正題,某天小不點跟我說,她在回家的路上,看到有一台小貨車旁排了一堆的人在買東西,走近一看,竟然是賣麵包跟布丁等烘焙品。
在路邊的貨車賣到嚇嚇叫,真的很神奇!!於是我跟小不點說那幫我買個最暢銷的產品吧~~~
 
 
於是隔天一早,我托買的東西就已經被放在辦公桌上。
本以為是某家不知名的麵包店出來販賣的,沒想到,外包裝的提袋設計還不錯喔!!
上面還標榜:通宵酪農村每日生乳供應生產~~~感覺就很好吃!!
 
 
牧場3.7牛乳  特濃鮮奶雞蛋吐司
看起來有點小,但是份量十足喔~~~
其實店家都會分切成一片一片的,但是小不點說前一天購買時,還是剛剛出爐不久,還帶有餘溫所以無法分切!!不過這樣也好,我可以切成自己喜歡的厚度~~~
 
 
市面上常見的吐司切面都蠻平整的,但是這個吐司的切面,感覺就像是手工揉製的感覺。
吃起來濕潤可口,軟Q有彈性!!
 
 
販賣地點不詳,如果有想要訂購,可以打以下的電話喔!!
上面的網址尚在建構中~~~~
 
 
上班時,發現桌上除了這包吐司,還有一條泡泡口香糖。
原來是同事親戚送的一大盒,於是帶來一人分送一條。剝了一顆入口,好甜喔!!唉~~~吃慣薄荷味的口含錠,發現自己已經過了愛吃甜膩糖果的年紀,只好將它送給同事小孩吃嘍!!
 
 
後記:
突然覺得提袋上的Logo很熟悉,翻找以前的食記,原來它的相關店面竟是在美村路上的牧場牛乳,這下想吃的話,可以去美村路的實體店面詢問看看喔!!
 
店家資訊:
04-2246-99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