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合購網的討論區上看到大家一直都推薦西雅圖的即品約克夏奶茶。

 

 

因為當時台中的Costco 並未販賣該項產品,合購網就出現一群代買潮。說真的,我蠻佩服這些辛苦的代買主購。因為一盒奶茶可是好幾公斤重,有的主購還不是自己開車,而是搭客運回台中的,在這樣的辛苦條件,好心主購硬是扛了好幾箱奶茶去搭客運。真的要為這些主購拍拍手~~~~

沒多久後,台中的Costco也嗅到商機,立刻引進即品約克夏奶茶來販售。

 

 

就是這包〝即品約克夏奶茶〞。

 

 

聽說很好喝,喝起來的感覺比同品牌的焦糖奶茶來的更是來的棒,是不愛咖啡因者的最愛。

而在全聯賣的價錢遠高於Costco賣的價錢,所以當大家在Costco看到特賣時,都會不由自主地狂扛好幾箱。

 

 

題外話:每次在Costco裡看到該品牌在促銷咖啡等產品時,我一直都懷疑〝經濟不景氣〞這句話,因為每台推車上都扛了好幾箱,一箱100包ㄟ。買這麼多,是要拿去賣的嗎??其實不只是這個,我也常看到林鳳營的鮮奶、可可粉……等等商品,出現這樣的現象。好像這些商品都在舉辦 1元特賣,不買實在是浪費。

 

 

這是同事送我喝的,因為家裡還有一箱的極品拿鐵,所以這次就不加入合購。

喝起來的味道有點像是立頓奶茶+早餐店奶茶的味道,感覺不是很香濃、甜。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泡比較多的水,因為同事說泡150cc的水會比較好喝。

嗯~~~下次再來試試同事說的濃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