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漂亮的禮盒喔~~~這是田鴨很喜歡的客家花布款。

用這款花布做成禮盒真的讓人覺得超搶眼、超大方!!

  

會和紅柿子的老闆、老闆娘(連長、連長夫人)認識,是因為紅柿子的慕斯捲。

 

田鴨第一次看到有人介紹紅柿子的慕斯捲時,真的是驚為天人!!一看店址離田鴨家超近的,隔天馬上跑去買了店裡的慕斯捲,回家好好地吃個過癮。(詳見:紅柿子烘焙坊~~好吃的慕斯捲

也因為寫了那篇慕斯捲文之後,開始跟連長夫人有了一些小小的互動,不過好笑的是,我們都互動並不是買賣之間的互動(不過田鴨也常偷偷地跑去買布丁、慕斯捲),而是因為大家的生活都集中在向上市場,每次留言討論的話題幾乎都是向上市場周邊的好吃美食。

  

今年的中秋節,連長特別設計了一系列的中秋禮盒,如果大家有需要送禮的話,田鴨很推薦紅柿子的禮盒喔!!不論是內在的糕餅或是外在的客家花布禮盒,都是送禮自用兩相宜。

 

 

簡單的黑底禮盒配上搶眼的客家花布,讓人的視線為之一亮。

現在大家開始走環保路線,不再多使用一個提袋,直接將帶子與外盒結合,綁個漂亮的蝴蝶結,就可以輕鬆地拿取。

 

 

禮盒是雙層的設計。

第一層是有三種口味的鳳梨酥,分別是原味鳳梨酥、鳳核酥、李子酥。

  

第二層則是簡單清爽的小月餅

 

 

盒邊還有大家關心的資訊喔!!

大家有注意到嗎??連長用的是鳳梨醬,不是大家常見的冬瓜醬喔!!

 

 

在拍開箱文時,田鴨弟可是虎視眈眈地盯著小月餅,所以就先拿小月餅來介紹。

小月餅是每3個裝城一小盒。

 

 

潔白無暇且圓圓胖胖的模樣,就好像八月十五的月亮。

頭頂上還打印著〝紅柿子〞的Logo

  

一切開,厚實的豆沙內餡和淺薄的外衣,讓人感受到連長的手藝。

本來田鴨還覺得吃這種小月餅時,一定要配上清茶或是飲料才可以順利入口。結果沒想到,一入口後,芳香濕潤的豆沙香味,讓田鴨不自覺地把一整顆小月餅給吃下肚。要不是怕一天連吃會變肥的因素,我想當場叫田鴨吃4~5顆小月餅,絕對不是問題。但也因為如此,竟然讓田鴨後悔莫及~~~~(why?文後,田鴨再跟大家說)

  

而接下來就是田鴨很好奇的三種口味的鳳梨酥

這三種口味的鳳梨酥,由左到右分別是李子酥、原味鳳梨酥、鳳核酥。

 

 

說真的,若不是外包裝上的標示,把這三個口味的鳳梨酥集中擺在盤上,我還真不知道誰是誰呢??

(所以建議連長,可以在外觀上做一個明顯的區別,會不會比較好呢?)

 

 

原味鳳梨酥的切面圖

為什麼之前田鴨會強調連長是用鳳梨醬來做鳳梨酥呢??

因為一入口,你就會發現跟平常常吃的鳳梨酥有絕對的不同,一般的鳳梨酥比較甜且沒有鳳梨的香味,是因為大部分的店家都是使用冬瓜醬來當內餡,但是紅柿子的鳳梨酥你可以明顯地吃出鳳梨的酸甜香味。

 

 

 

鳳核酥的切面圖

喔賣嘎~~~~這個鳳核酥一入田鴨的口中後,田鴨就超想把所有的鳳核酥全都私藏起來。

怎麼會這麼好吃啊??除了基底的鳳梨醬之外,還拌上滿滿的核桃,不論是口感和味道,真的是只能給滿分啊!!

 

 

李子酥的切面圖

圖中那個黑黑的東西,就是紅柿子的連長特別製作的李子蜜餞,蜜餞酸甜可口的滋味讓人特別感受到除了鳳梨醬之外的感覺,而且這幾乎是田鴨第一次看到把蜜餞包在鳳梨酥裡,真的是非常新奇特別。

  

三種鳳梨酥吃下來,比起來田鴨還是比較偏好鳳核酥,對於李子酥比較沒這麼喜歡,不過跟連長夫人碰面時,連長夫人有說過喜歡鳳核酥的人就不愛李子酥、而喜歡李子酥的人就不愛鳳核酥。而且幾乎是絕對上的偏好~~~真的蠻好玩的!!

  

這次非常謝謝連長、連長夫人的邀約,提供田鴨如此美味、大方的中秋禮盒來試吃。現在中秋節大約還剩下一段時間,如果大家還喜歡田鴨的介紹,歡迎大家可以到連長的店、部落格:紅柿子烘焙坊,去參觀選購喔!!

  

PS1:紅柿子還不只賣以上這些東西,也有好吃的乳酪蛋糕、手工餅乾、焦糖布丁等很多甜點喔。

PS2:為什麼田鴨很悔恨莫及呢??因為田鴨除了當天拿回禮盒所試吃的那一顆小月餅+各半塊的三款鳳梨酥之外,其他的東西全在第2天下班回家後,都不翼而飛了!!

結果是田鴨爸媽隔天很快樂地把所有鳳梨酥拿來宴請來家作客的親朋好友,完全忘了田鴨都還沒吃到。而小月餅呢??田鴨弟竟然在一天之內把2/3盒(7顆)小月餅給一掃而空。

 

嗚嗚嗚………這是人家送田鴨試吃的ㄟ,結果田鴨真的只有試吃的份。

真是超哀怨~~~~~

 

 

紅柿子烘焙坊

紅柿子連長的點點滴滴(部落格)

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105巷2號 (就在勤美誠品附近綠原道旁,機器人餐廳對面的巷子)

 TEL: 04-2301-60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