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帥蛋糕-芋泥捲的團購終於成功地落幕~~~~我也要來享用我訂的芋泥捲。
 
嗯~~~大紅色的包裝外盒,的確是老店的風格。
不過整個蛋糕拿在手上,可以感覺它的份量十足。
(現在許多糕餅店賣的長條蛋糕,一條動輒300元,可是品質隨著物價調漲卻越顯低落。唉~~~)
 
哇~~~好飽滿的芋泥內餡喔!!
雖然已經看過這麼多部落格達人的介紹,但是實際看到,還是令人感受到那種震撼。
 
來個空照圖~~~
嗯~~~實在非常大條啊(非常地胖),比一般的瑞士捲還要大上一號。
 
好香喔~~~趕緊切了一塊來試試。
因為之前很多人都說切太大塊,吃到最後會覺得很膩!!(所以收斂點,才可以品嚐它的美味。)
芋泥非常地美味,還可以吃的到一點點的芋頭塊。芋泥超級濕潤鬆軟,吃的時候
一點都不會覺得乾乾的而難以入嚥。甜度方面也是掌控地剛剛好。
蛋糕體吃起來真的像婆婆說的帶一點點淡淡的檸檬香味。
嗚嗚………好好吃喔!!(@@@轉圈圈中………
 
接下來,請不要打我喔~~~我偷偷用團主的權力又訂了一條紅豆和芋泥雙拼蛋糕。(理直氣壯之謎聲:我是幫大家先試一下味道喔,先踩看看是不是地雷?)

聽說跟芋泥蛋糕一樣的外盒包裝,比起芋泥捲大紅色包裝,它真的有質感多啦!!
 
一樣有一張蛋糕紙包覆著,這樣可以保濕,蛋糕也不較會變乾,蠻貼心的!!
 
掀起你的蓋頭來,讓我看看你的臉~~~
呴~~~看起來就很好吃ㄟ!!紅豆蛋糕上面布滿一顆顆的紅豆。
一樣是厚實的芋泥內餡,只是不像芋泥捲的暴力!!
 
看吧~~~貨真價實的芋泥餡和紅豆餡。
 
 
恩~~~趕快來享用吧!!
 
好吃的東西,一點點滋味就很好。
(迷之聲:是嗎??我覺得你切的蠻大塊的ㄟ!!不是要少吃點嗎??)
 
芋泥蛋糕的表現跟芋泥捲同樣出色,可能因為都是同一種蛋糕,差別只在內餡多寡及蛋糕捲法。
一樣也是可吃到芋頭塊。說真的,我覺得這個芋泥蛋糕比起芋泥捲表現更好,太多的芋泥餡真的讓人吃到比較膩,所以這樣的量剛好。但是芋頭控的田鴨哥可是超愛芋泥捲啊~~~
 
紅豆蛋糕聽說也是不可錯過的美味之一,不管是蛋糕體或是紅豆內餡裡都隱藏
不少整顆的紅豆。
 
裡面的紅豆餡甜而不膩,一樣是鬆軟可口。
吃多了芋泥口味,換吃到不同口味的蛋糕,覺得這也是非常美味。難怪這個雙拼蛋糕榮登暢銷排行榜的榜首。
 
因為網路的發達,星期六有幸再吃到這家的其他產品~~~波士頓派&綠豆波士頓派。(別問原因,我是在幫大家踩地雷喔!!呵呵~~~
 
一樣是非常老店的包裝~~~非常復古。
這是波士頓派的外盒
 
綠豆波士頓派也是同樣外盒,差別是盒上會加貼一張綠豆派的貼紙。
 
打開一看,哇~~~好大喔!!足足有八吋大喔。
 
這是綠豆波士頓派~~~
 
波士頓派是由香草蛋糕跟鮮奶油組合而成的,而綠豆波士頓派則是巧克力蛋糕跟綠豆鮮奶油組合而成。
 
媽啊~~~好厚的鮮奶油!!這下不肥死都難了。
 
但是經過冷凍的波士頓派~~~真的真的是超好吃的!!
中間的鮮奶油感覺好像是冰淇淋雪糕喔!!而且蛋糕體不會因冷凍變的過硬。
但是我們有稍稍地退冰一下下喔!!
 
既然波士頓派的鮮奶油超厚的,相對地,綠豆波士頓派的內餡也不能太少。
一樣是厚到不行的鮮奶油層。
再次變肥的原因啊~~~~
 
有看到裡面的綠豆顆粒嗎??這家的蛋糕真的是有夠真材實料啊~~~
 
想不想吃??啊~~~~

別問我好不好吃??我只能告訴你,我站上磅秤時,它往右又跳格2格,懂嗎??
唉…………
 
台北總公司: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100-1號(捷運台電站4號出口)
訂貨專線:(02)2648-6558 代表號 傳真:(02)2643-1724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AM08:30~PM22:30(週日放假)

閱讀延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