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這篇食記有點久了!!
因為之前有人給我小M的禮券,所以就來份小M在電視上狂推的無敵大麥克套餐。
而且點大麥克套餐系列還可以得到美國大聯盟的勳章。
 
整份套餐內容:有一份無敵大麥克漢堡、一杯飲料、加價換購的生菜沙拉、一個美國大聯盟的勳章。
 
小M的生菜沙拉,透明蓋上還有小M的標誌。
 
生菜還蠻爽脆、好吃的罐頭玉米、酸甜的小蕃茄搭配肥死人不償命但口味略偏酸的千島醬汁,竟然出乎意料地好吃。
 
說真的,打開這個漢堡盒真的覺得有點小失落。

比起早餐店賣的大小相差沒多少,但價格貴上許多。
好吧~~~看在有流出來的起士,原諒你吧!!
 
無敵大麥克全圖秀:
 
無敵大麥克近面秀:
 
無敵大麥克剖面秀:
共有4片的牛肉漢堡肉,看起來真的是聲勢浩大!!
切開後,並沒有像料理東西軍那滿溢的肉汁,所以吃到後面就覺得蠻乾澀的。
難怪套餐都要配一杯飲料。
而且中間的生菜絲放得有點小氣,所以吃完一半,真的要舉手投降。
因為都是漢堡肉的味道,會讓人吃到膩口。但是對於愛吃肉類的朋友算是一大福音。
 
因為買回家已經經過一段時間,所以熱度已經散失許多,使得漢堡的美味不再。記得以前唸書時,吃漢堡是一種奢侈的獎勵。但是曾幾何時,當自己有能力可以隨意購買這個漢堡套餐時,卻已經失去記憶中熟悉的味道。

隨餐推銷附贈的美國大聯盟的勳章
 
哇~~~是王建民所屬的洋基隊的徽章。
 
大聯盟的小檔案
 
共有12種造型,其中隱藏版是編號12的中華台北,不過看來看去還是洋基的徽章最順眼。
田鴨弟之前加班時,他的老闆都是買無敵大麥克套餐當田鴨弟的晚餐,所以田鴨弟12種造型都有。但田鴨弟不給拆,還把他們藏起來,所以就沒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