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最近真的累到翻掉!!
因為終於可以更換工作內容了!!
其實心裡真的又高興卻又忐忑不安!!

高興………我已經做了四年半的工作終於可以輪替!!
忐忑不安…現在要接新的工作內容是關於儀器操作!!
(沒操作過,一台機台動輒都上百萬~~好貴喔!!

最近幾天一邊教人且一邊被教,感想是:好累喔!!
所以每天都是早早9點上床睡覺了。
(不知道有多久沒這麼早上床了!!)

同事都說我的笑容都不見啦~~~
看到我都是苦瓜臉地站在機器之前~~~
唉~~~好緊張喔!!
我都怕弄壞機器啊!!而且我也擔心打亂同事的工作進度。
重點:我好怕我都做的不好~~~這種想法在心裡不斷地發酵!!

所以我一直跟教我的同事說:請把我當新人教喔!!
不對,請一定要跟我說!!不管是用打&用罵都可以~~~
(呵呵~~~我自己幻想的
好心的媽媽級同事一直都不厭其煩反覆教導~~~真是感激啊!!

所以在我還沒脫離惡夢前,我可能會鬼混一點吧!!

幸福的事:
趕在截止報稅之前的最後一個星期五,請假去報稅!!
幸好媽媽先幫我申請一些資料,讓我一進去不到5分鐘就報好稅了!!
我想下次上網申報吧~~~省得還要浪費特休!!

這幾天天氣真的怪哉~~~
一會兒下的是傾盆大雨&一會兒卻是熱到爆的好天氣!!
報完稅,繞道去吃新開的嫩仙草。
呵呵~~~感覺好幸福喔!!

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魔鬼孩子王
  • 新開的嫩仙草?
    是東興路的極品手工仙草嗎?
    我連續狂吃三天,好好吃~~~~
  • 恩~~我吃的是向上市場對面那家唐豆!!
    喔~~~原來東興路也開一間新的手工仙草!!
    呵呵~~~明天衝啦!!

    ayht 於 2007/05/26 22:59 回覆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