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年底了,想到還有好幾天特休都還沒休完。
於是特地放了一天假,順便帶田鴨媽去Costco開開眼界!!
今天的人潮的確是比較少,但是還是屬於人很多的狀態。
而且我發覺平日比較有試吃的攤位,假日就幾乎沒有~~~~
不過我想平日就這麼多人排隊試吃,那假日也要排隊試吃, 賣場肯定是擠到爆~~~
這次逛Costco,主要是田鴨媽想買聽說很便宜的牛肉,結果田鴨媽看了價格發覺比她在大菜市場買的還貴,於是我們將目標轉為其他商品。

逛完賣場之後,下樓時發現熟食區的排隊人潮比較少。
於是慫恿田鴨媽今晚不煮晚餐,改吃這裡的熟食。
這次買了18吋大批薩和雞肉捲來當晚餐吃喔!!
可惜的是牛肉捲賣光光了~~~~    下次等人少一點再買牛肉捲來試試看!!
東西還不錯吃!! 但是這次是外帶回家才吃,東西有點小冷掉,美味程度就略微降低。
 
18吋大批薩
 
看不出來有多大??跟長約20cm的雞肉捲一比,你知道有多大嘍!!

 
開盒照~~~真的〝么壽大〞喔!!
 
這是1/12片,賣場所賣的單片大小是1/6片,就是這張照片的2片。
賣場所賣的單片是60元,一整個大批薩只要300元。
買整個真的很划算,但是要家裡吃的完才不會浪費。
 
海鮮料放的蠻多,一片至少有2隻蝦仁喔!!
熱的時候還蠻好吃的,但是冷掉了就………所以東西還是要趁熱吃。
 
雞肉捲
 
內餡飽滿的切面狀

外表酥脆、內餡軟嫩,雞肉鮮嫩多汁。
不愧是大家爭相推薦的必買物,的確是非常值得!!田鴨家人也非常喜歡。
但是這次沒買到牛肉捲,真是令人扼腕。才傍晚五點多竟然都賣完,太恐怖啦!!
 
賣場熟食區賣的壽司
等級當然不像日本料理店嘍!!但是對於想填飽肚子來說,它的價位真的非常滿意!!不過煎蛋有點過甜,米飯也比較偏乾,其他表現平平!!
其實田鴨媽對那盒滿滿都是蝦子的沙拉比較感興趣,但是價位小貴了點。一盒要價600元~~~等下次家裡辦聚會時再來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