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試吃文,原來是在8月初就要發文,但是那時硬碟發脾氣,讓我好幾篇文章都毀於一旦!!真是令人~~~

本來想說再打一篇文章,但是卻因為電腦的問題,硬是拖了很久才完成這份試吃文。對廠商真的不太好意思,也終於卸下這個任務。

  


最近這幾年,很多人對於用機器所製造的蛋捲,興趣已不如用手工製作的蛋捲來的高。因此蛋捲市場突然蓬勃發展,強調用純手工製作的蛋捲店家也經由網路的傳播,一間間地熱鬧開張。

這間〝波莉廚房〞的厚燒手造蛋捲,就是走網路行銷模式。

關於這個品牌還有一個小故事喔(截載至波莉廚房的網站)

「您是不是經常會因聞到某總味道而想起某件事還是某個人。」  ~~~~詳讀全文

 

當我收到試吃品時,發現上面都沒有任何收件資訊,田鴨媽說是有人直接送來我們家。

真的假的??從大甲送來台中市ㄟ??會不會太專程啊~~~

 

 

包裝好的試吃品


上面有店家的貼心介紹。

 

 

產品DM2小包試吃品。

 

 


DM
上還有介紹其他產品

 


每包蛋捲的長度大約比一支奇異筆再長一些。


其實我還蠻喜歡他們的包裝,客家花布的設計非常搶眼。

 

 

小包裡裝著2根蛋捲,有特別分開以避免碰撞碎裂。


雖然會覺得這樣包裝很浪費而且小氣(一包只有2根),但是卻比較不會因為開封過久,導致蛋捲回潤(台)和不新鮮。

 

店家堅持使用當天生產的新鮮雞蛋,美國進口奶油,經過多次過篩的麵粉 純手工用心製作而成。 一般蛋捲給人的印象都是酥、脆,表面充滿氣孔,其實蛋捲要做到酥、脆,只是很簡單的基本功夫,油的含量只要多一些,在烘焙的過程中自然會產生許多氣孔,但是要能有濃郁的天然香氣,就只能使用精挑細選的原料才做得到!

的確,蛋捲一入口並沒有常見的酥脆感(就是不會掉屑屑啦!!),而且比較厚實,光看斷面就知道蛋捲捲了不少層。


吃完之後,覺得這個蛋捲是比較偏向健康型的蛋捲,因為吃完之後,不會滿手滿口都是油。

雖然還不錯吃,但是一次只有2小包的試吃,真是令人意猶未盡啊!!

 

 

波莉廚房  厚燒手造蛋捲

波莉廚房PChome賣場

電話:    04-22353223

傳真:    04-22353223

地址:    台中縣大甲鎮南北一路1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