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鹹蛋糕,田鴨個人還算喜歡。

但是田鴨只喜歡吃那種蛋糕體是戚風蛋糕的鹹蛋糕,而像是新竹淵明水蒸蛋糕、台中海線很有名的林異香、彰化鹿港的老成珍等店,田鴨卻不愛他們的口感。(喜歡以上所提到店家的人,請別誤會,美食是個人的觀感)

 從以前很喜歡吃豐原廟東旁的義華鹹蛋糕因為他的蛋糕就是田鴨最愛的蛋糕體。

 

 

 

 

  

田鴨也一直以為這輩子會一直吃義華他們家的鹹蛋糕,而不會再換其他家的東西。

  

但是有一天田鴨爸騎鐵馬去大甲玩時,回程竟然帶了一盒糕餅回來。

(田鴨迷之聲:田鴨爸,田鴨比較想吃大甲有名的粉腸啦!!糕餅……田鴨的興趣就還好!!

 

 

剛看到外盒,紅通通且非常鄉土的包裝,不說,田鴨還以為這又是一般傳統的糕餅。

  

但是打開一看,竟然是一盒鹹蛋糕。

 

 

雪白的蛋糕上灑上讓人口水貢貢流(台)的油蔥酥

 

 

真想馬上動手吃一塊啊!!

但是別猴急喔~~~~店家有一個很特別的設計,可以幫大家拿出漂漂亮亮的第一塊喔!

就是這個,拉起這個透明環,就可以輕輕鬆鬆地拿取第一片蛋糕。

 

 

人客啊!!你砍砍~~~多美啊!!

 

 

壓一下,彈性十足喔!!

 

 

不像義華的鹹蛋糕內是有包筍丁,但是梧棲小鎮的肉臊內餡卻非常夠味(比較鹹香 )。雖然上面有一些白白的豬油膏,但是這麼美味的鹹蛋糕,真的讓田鴨一口接著一口。

 

 

田鴨想梧棲小鎮的蛋糕,將會田鴨喜愛的鹹蛋糕中另一個好選擇!!

 

 

最後補上店家的分店電話、地址:

 

 

梧棲小鎮 鹹蛋糕

梧棲總店:  04-26584035 (梧棲鎮中興路376)
大甲店:   04-26805506 (大甲鎮蔣公路77)
沙鹿店:   04-26357596 (沙鹿鎮沙田路88)
鹿港店:   04-7768712 (鹿港鎮中正路263

【網路訂購】
請直接於"地方特產訂購"處下訂單,選擇各項您所欲訂購之產品,按下"我要訂購",並進入結帳系統,待服務人員回電予您確認訂單內容及所有費用,即完成訂購手續。


【傳真訂購】
請於"傳真訂單下載"處下載訂購單,填妥資料傳真至04-26801114,並請致電04-26805506告知服務人員與之確認訂單內容與付款方式,方完成訂購手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