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田鴨弟也開始食欲之秋了,所以都會去買很多新鮮沒嘗試過的美食。

 

這家炒麵麵包在逢甲開蠻久吧!!不過因為離田鴨家很遠,所以一直沒機會吃到。

店名和價錢、品名都不清楚??只知道這個麵包要價跟一個便當相差不多。

口味吃起來很像是照燒豬排,但是我覺得更像田鴨媽炒的台式炒麵加麵包。

下次乾脆自己買熱狗麵包回家自己包就好~~~~一個4050元的價錢真的有點貴。

  

歇腳亭是在台北蠻有名的飲料連鎖店,之前Bunny有推薦他們家的芋頭牛奶,很好喝喔!!喝的到芋頭的顆粒。

因為色澤相近就沒拍到芋頭的顆粒。

 

我還有喝過店裡另一個招牌商品:乳霜綠蓋頭

 

背口的上緣是一層類似鮮奶油的奶泡,但是神奇的是這層奶泡並不會消失。

我從中午喝到傍晚這杯的奶泡也都還在,只有消散一些些。

至於綠蓋頭就是上面所灑的茶粉,不過喝起來沒有抹茶的味道。

 

雖然最近天氣已經逐漸進入秋天,但是因為同事愛訂飲料慶祝,所以反倒比起夏天更多機會喝到飲料,下次在介紹大家一間好喝的飲料喔!!

 

歇腳亭   大墩11街店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115551

TEL: (04)2386-0553

FAX: (04)2386-0537

營業時間:10:00 ~ 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