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吃沙拉時,田鴨的沙拉醬汁永遠只有一個選擇,就是低油、低糖、低熱量的日式沙拉醬。

所以當田鴨得知被通知醬料試吃時,田鴨其實蠻高興的。

但是一看田鴨被選為凱薩脆綠鮮的試吃,田鴨頓時真的傻了眼。

 

凱薩醬汁~~~~不是那個油脂量豐富且味道豐富的醬汁嗎??

天啊~~~~真的是太棒啦!!

因為田鴨的身材很壯碩,所以若是被田鴨爸看到田鴨吃生菜沙拉,還搭配這個會讓田鴨的身材吹氣球的醬汁,一定會被碎碎念的,現在田鴨可以正大光明地吃,當然高興了。

 

很快地,郵差杯杯就來我家按電鈴了。

不過,當初看到被送來一小箱的包裹時,田鴨還覺得廠商真的好阿沙力,怕我吃不夠,還多送了好幾瓶給我試吃,結果當然是作夢的啦!!

 

很有質感的凱薩脆綠鮮

小小一瓶的玻璃瓶,容量其實只有250mL左右。

這個份量真的蠻剛好的,若是只有個人食用,大約一個星期就可用完。若是家庭宴客的話,一次就可以用完的份量,也省去殘餘的處理。

 

在田鴨的認知裡,田鴨我一直覺得凱薩沙拉醬只能用在沙拉裡,其他就沒辦法用了。

但是穀盛特地作了一小本的食譜,可以讓大家學著做好吃的料理。

 

食譜裡面有很多可以使用凱薩脆綠鮮來作其他的料理,

例如:總匯三明治

總匯三明治??

真的假的,有可能嗎??

原來是用凱薩脆綠鮮來當奶油,塗抹在土司內再烤熟,聽說風味非常棒啊!!

田鴨改天再來試試這個方法~~~~

 

田鴨媽最近沒什麼時間去買菜,翻了翻冰箱,就只剩下沙拉的材料。

所以田鴨只能示範最基本的菜色:凱薩沙拉

田鴨說明一下田鴨家凱薩沙拉的作法:(參考用教學)

基本上只要你覺得可以生食的蔬菜(美生菜、萵苣、甜椒、小黃瓜等)、水果(蘋果、芭樂、鳳梨、蕃茄等)都可以放。

想吃好一點,可以放培根、或是烤過的雞肉絲。怕胖的人,就直接來些水煮的雞肉絲。

起司絲、麵包丁都是增加風味,可加可不加,看各人喜好。

想知道豪華版的作法嗎??

可以參考穀盛的食譜:凱薩沙拉雞肉(賣相就比田鴨家強太多)

 

ㄟ~~~洗菜、切菜的步驟就省略。直接上半成品吧!!

田鴨特地做成一人份,什麼想吃多,就自行多加一些。

 

有的人吃沙拉時沾醬喜歡用沾的,有的人則愛淋在沙拉上一起食用。

田鴨則是屬於後者。

淋上沙拉醬的沙拉,真的非常誘人

馬上插上生菜入口,田鴨覺得有一股很清新的酸香味。

ㄟ~~~我記得我沒加檸檬汁啊??

看了一下成分說明,原來裡面有放蘋果醋,難怪吃起來比一般的凱薩醬來的酸。但是這個酸卻讓人很喜歡,因為一般像這種沙拉醬都會讓人吃到膩口,但是穀盛的凱薩脆綠鮮卻一點都不會。

 

而且一般的凱薩醬都比較濃稠,每次吃覺得會有罪惡感就是因為吃下過多的醬汁。但是凱薩脆綠鮮卻比較稀,這樣可以讓每片生菜都均勻地沾裹住醬汁,卻不會吃下過多的熱量。

倒下來的感覺很順,不像一般都是一沱一沱的。

 

除此之外,田鴨發現凱薩脆綠鮮可以拿來當作沒加蛋的塔塔醬,沾裹魚類等炸物就非常好吃喔!!

下次若吃膩胡椒鹽、蕃茄醬等味道,可以試試用凱薩脆綠鮮當沾醬,包准你一定是一口接一口喔!!

 

穀盛食品

http://www.kokumori.com/

http://kokumori.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