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消息    大消息~~~~~我已經跟香帥店家取的聯繫喔!!
店家答應明天(星期三)就把蛋糕寄出來!!!
所以大家星期四就可以享用到美味的芋泥捲啦~~~~
因此請有訂蛋糕的朋友在星期四(6/7)下午六點~八點來田鴨家領取你們的芋泥捲喔!!
 
記得喔!!是星期四…星期四星期四~~~下午六點~八點
(因為我下班回到家已經5:40多了!!所以請六點之後再來領蛋糕喔!!)
另外,已經匯款給我的人:AM PM 、婆婆、vivian、avin0129
而要面交給我的人:bunny、瑪莉亞、潔米、tinamama、依是、evie
(所以請記得帶coco來認領蛋糕喔!!)
而小雪、Theresa則還沒給我答案??(要面交還是匯款都可以喔)
TO evie:妳上一篇的留言因為沒用悄悄話,裡面又有電話,所以我把它刪掉了。所以不用擔心喔!!
TO 瑪莉亞:我之前可能是因為都用統一回覆,沒用悄悄話回覆,所以不用怕是系統出問題。
至於跟過麥片蛋捲團的人應該都去過吧!!
上次和田鴨訂過新美珍布丁蛋糕的人,麻煩請過一個路口到7-11對面的田鴨
家跟我領蛋糕喔!!
 
再一次提醒大家~~~~是星期四(6/7)下午六點~八點喔!!!
還有請訂單內的朋友看到這篇文章,可以回應一下讓我知道你有收到訊息喔。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