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是中了仙草的毒~~~
 
最近在台中的冰品店多了許多嫩仙草專賣店。
這家極品仙草舖是魔鬼孩子王介紹給我的!!真是感謝啊~~~
 
又是某天??
好吧!!天氣又是一個熱到爆~~~想吃冰啊!!
想起這家仙草舖好吃到讓魔鬼孩子王連吃好幾天,離下班的路線也蠻順路的。
二話不說!!走~~~吃冰去啦。
 
原來這家極品仙草舖就在東興路與向上南路交叉口正忠排骨飯旁啊!!
隔壁的排骨好香喔!!真想等會打包個便當帶回家啊!!

離題啦~~~我是來吃冰的。
嗯~~~現在很多都是強調古法手工製作。我不懂差在哪裡,我只知道好不好吃。
 
不錯喔~~~整個店看起來非常新穎、乾淨、舒適!!
有點走搖杯店的經營模式,但是又有提供桌椅讓客人歇歇腳、喝杯涼。
 
本想外帶櫃臺前小白版的推薦商品~~~仙草珍珠買一送一喔!!
但是我思考時看到店裡其他客人桌上的甜品時,就指這那個甜品跟店員說:我要點那個!!
 
是什麼呢??
將將將~~~~就是這個〝招牌嫩仙草〞。
媽啊~~~~怎麼這麼大碗啊???
但是端上來的瞬間,我心裡還在想這樣只要35元??真是物超所值啊!!
而且質感超棒的!!用一個小托盤擺上陶製的碗公(請容許我用碗公形容它)、小巧的玻璃杯裝的是鮮奶油、還附上一個木製的湯杓。
不像有些冰店就是一個紙碗和塑膠湯匙,好一點用磁盤裝。
而這個真的是35元就可以吃到喔!!不用花到上百元。
 
最上面是鋪上滿滿QQ的珍珠
 
淋上香濃順口的鮮奶油~~~我知道會胖,但是真的好好吃喔!!
因為珍珠和嫩仙草都是黑褐色系,所以請注意陶碗的最下方那一塊就是嫩仙草。
 
舀點嫩仙草加上一點珍珠在配上綿密的挫冰~~~哇!!美味真的是無法形容啊。
珍珠QQ非常有彈性,嫩仙草完全都不用咀嚼,咕溜地滑入口中~~~
下面的嫩仙草是整整的一大塊喔!!不是碎碎的喔!!
是誰說嫩仙草不可以加冰啊??還有是誰規定嫩仙草不可以攪拌啊??
吃東西的樂趣就是高興怎樣就怎樣~~~我還嫌因為天氣熱,冰融的太快,還跑去請小姐幫我加冰。
  
要回家之前,還特地打包之前提到的仙草珍珠(買一送一喔)要孝敬田鴨爸&媽。
 
大杯裝只要35元,買一送一之後一杯只要17.5元,好划算喔!!
 
這個我有喝到一點點,我沒有吩咐我要半糖,但是整個仙草汁並不會過甜,非常順口。有點明白魔鬼孩子王為什麼每天都想要喝這個,因為真的是非常好喝。淡淡的仙草味好喝又順口,而且喝完之後感覺非常清涼退火。
嗯~~~真的太好吃啦!!而且份量真的是令人大大地大滿足啊!!
店裡還有一些蠻特別的產品喔~~~像是和風寒天凍、寒天水晶蜜桃、寒天水晶拿鐵………等等。都是一些強調古法手工製作,延續在地好味道的感覺。
而且價位說真的不太貴,跟數字嵐的價位相當,對於老是喝數字嵐的仙草奶凍,我想之後我會換來喝這裡的飲品。
而下次我可能會再來試試和風寒天凍、極品手工冰吧!!
 
極品仙草舖
台中市東興路二段350號
電話:04-2473-8842
營業時間:10:00~22:00
好康優惠:全面飲品買5送1; 前一日預購,可享買10送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