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咖啡,這間店已經偷偷觀察很久嘍~~~
 
因為它算是我上下班會經過的路上,所以我一直惦記著這間店。
某天在網路上搜尋關於這間店的食記,店內的大熊吸引了我全部的目光~~~
決定了,我一定要去尼克吃早餐。
 
剛好最近和Joey迷起吃早午餐,其實是我都爬不起來吃早餐,所以早午餐對我們倆剛剛好。
而且這天還幸運地約到Bunny,跟一起我們共進早餐喔!!
 
現在是星期六早上7:20~~~哇!!店外已經有人悠閒地享受這個美麗的早晨。
 
店外的小黑板~~~上面寫著推薦的早餐。(只要59元,真是便宜啊!!)
 
店內景色~~~
牆上有許多照片喔!!我覺的這個設計蠻不錯的。
 

這面牆上的照片很多是〝李小龍〞喔!
 
店裡空間雖然不大,卻感覺非常地溫馨。
 
有看到櫃臺的那個冰箱嗎??所有的沙拉&生菜都是在那裡製作及取用。
不是事先做好,放著冰喔!!
 
可愛的大熊熊~~~下次我一個人來吃早餐,也不會孤單喔!!
 
熊熊:趕快來個人跟我一起吃早餐喔!!
 
自助式的茶水(好喝的檸檬水)&調味區。
 
菜單方面可以參照Bunny的食記~~~
價位方面算是蠻平價(最便宜的美式早餐只要59元,除此之外還有德式和英式的早餐選擇),餐點種類包括沙拉(80到150元),雙層三明治 (豪華總匯、黑胡椒牛肉/羊肉、甜蔥鮪魚、起司火腿等口味),還有美式漢堡,口袋麵包,貝果 ( 藍莓乳酪、原味乳酪、總匯和鮪魚等口味),最後還有法式潛艇堡和法可夏。以上描述的餐點若單點都只要100元以內,多付50元就能升級為套餐組合,附薯條和飲料。
 
直接進入菜色~~~
田鴨點的美式早餐,有生菜沙拉、2片全麥吐司、有機炒蛋、火腿。
先不論這個餐點如何,光是送餐上來時,餐盤是溫熱這點就大大讚賞。
生菜沙拉清脆可口,吐司烤的熱熱,而炒蛋則非常好吃,跟一般的雞蛋做的比起來有明顯的差異。火腿感覺還好~~~我心目中第一名還是美珍香的火腿。
這盤早餐的份量看起好像還好,但是實際要吃完還是蠻飽的。
 
田鴨對貝果有莫名的執著,因為常吃到很像麵包的貝果,所以不管到那家店,如果菜單上有貝果,田鴨都會想嘗試看看。
這是單點的豪華總匯貝果~~~豪華總匯的口味是除了基本配料—火腿起司,還可以再搭配任何一種肉類。我選擇的是黑胡椒牛肉~~~
黑胡椒牛肉的味道非常地香,貝果的口感也很有嚼勁。而生菜好像不用錢的,放的滿滿滿。但是可能水分沒瀝乾,吃到最後,貝果都有點被泡得爛爛!!
 
豪華總匯貝果一送上桌時,視覺效果就蠻驚人。用一張好大的紙給包裹著。
不過這樣很貼心喔!!不然邊吃邊掉料很丟臉~~~
 
加價50元的拿鐵咖啡(美式早餐類有附飲料,可折抵20元)
蠻好喝的。單喝時,咖啡帶有一股若有似無的酸味,但是卻不會酸澀到令人不舒服。聽說這是用 Lavazza 咖啡豆製成的咖啡,連杯子上都是這個logo喔!!
但是加價50元~~~唉!!有點心疼。
 
聽說老闆Crystal特別向大家推薦尼克咖啡獨家的 Teapresso- 它是由espresso咖啡機加入綠茶、紅茶及牛奶以及其他茶類和果汁煮出的精選茶品。這次沒喝到,下次在去試試喔!!
 
Bunny點的豪華總匯口袋麵包—紅酒雞肉口味。
 
拿起來才可以看得出大小。
料都滿出來了。
聽Bunny的食後感想:紅酒雞肉的味道可以再濃一點,口袋麵包的口感有點過於乾硬,感覺好像各走各的路線,不太合群喔!!
 
Bunny的老公點的豪華總匯口雙層三明治—黑胡椒牛肉口味。
媽啊~~~好大一盤喔!!而且吐司是用全麥的喔,烤的熱、酥、香,讓Bunny及她老公都讚不絕口!!沒多久就KO。
 
看吧~~~餡料非常地豐富及可口。
看了,我也好想吃喔!!下次來點這個吧!!
 
Joey點的雙層三明治—甜蔥鮪魚口味
聽說評價還不錯,想知道它的味道可以期待Joey的食記。
 
手做麵包系列加價50元就可以升級為套餐,有附薯條、飲料。
薯條,現炸的,口感酥脆。
Bunny的評價還蠻高。聽說跟希臘秘密旅行的薯條相似。
 
Bunny&Joey點的附餐飲料~~~義式淡咖啡。(不用加錢)
也是用 Lavazza 咖啡豆製成的咖啡,連杯子上都是這個logo喔!!
聽說還蠻好喝的,挺順口的。
Joey對它單點的價位感覺蠻超值的,一杯只要35元。
 
Bunny的老公加價點的酷搖特調咖啡
剛送上來,我還以為是奶茶。Bunny的老公覺得有點淡~~~
 
這間尼克咖啡聽說是暌違3年之後,又重新開幕了!這一次,他們選擇了與綠園道美術館只隔一條街的新地點,空間也變得更大了。店裡永遠都是滿滿的客人,美式70年代的裝潢搭配份量充足的美式早餐,提供大家一個悠閒的早餐。
如果有機會經過這裡,可以停下來享受個美味的早餐。
 
你還想看看其他人的食記嗎??
 
尼克咖啡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575號(美術館附近)
 (04) 2378-3161
不收服務費,無刷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